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积极参加植树活动,助力建设“绿美鹤山”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市审计局派出团干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组织举办的青年理论学习交流暨“绿美鹤山青年先行”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前往雅瑶平冈村宋氏大宗祠参加“市直机关青年林”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扶正树木、挥锹培土、提桶浇水,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在大家的配合协作下,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人居环境添增一抹绿色。

植树.jpg

  参加活动的团干表示,此次团日活动,不仅通过理论学习交流丰富了思想认识,还通过亲自参与植树活动,深切感受到植树造林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对生态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美鹤山”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