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春节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市审计局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使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月1日,市审计局到共和镇南坑村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在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与困难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家庭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已遮挡79910919ec19496ba5c1c4e3e94d225c.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党员的心,让困难老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