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审计局深入开展鹤山市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近期,为确保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地见效,鹤山市审计局紧扣“政治-政策-项目-资金”主线,立足鹤山制造业发展实际,深入开展鹤山市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图片1.png

  审计组先后选取6家企业进行现场抽查,重点关注企业技改需求、企业发展困难、资金申报流程方面等情况;并对照企业提交的申报资料清单,抽查企业申报的技改设备、检查固定资产是否能正常使用、核实设备实物是否与申报资料相符。

图片2.png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涉企资金量大、企业申请入库资料多、专家评审环节专业性强,下一步,审计组将对照政策要求核实相关情况,促进政策措施不断完善,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实施,规范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以高质量制造业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