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审计局参加2023年公务员全员培训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的统一部署,12月5日至12月7日,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公务员参加市委组织部、市行政学校开展的2023年公务员全员培训,三天累计79人次观看“大鹤堂”直播平台培训课程。

微信图片_20231206093626.jpg

  培训中,全局公务员认真学习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导读”“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自信与文化使命”“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从多个维度看‘百千万工程’考核指标情况,助推鹤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等6场培训课程。通过参加培训,推动了我局审计干部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力量。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武装再强化、思想认识再深化,既是内容丰富的“思想盛宴”,也是提升工作实效和履职本领的“加油站”。

微信图片_202312060936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