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审计监督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百千万工程”大讲堂中作专题授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关于“百千万工程”的工作部署,11月24日下午,鹤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双怀同志立足主责主业,在市委党校以“审计监督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专题授课。

图片2.png

  课堂上,黄双怀同志与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三如”、“六聚焦”的重要论述,明确审计工作重点和方向。结合鹤山实际,对近年来在我市审计发现的政策落实跟踪、公共投资工程、政府购买服务和采购、公务用车等方面存在的典型、共性问题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审计建议,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治已病、防未病,并强调了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整场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参考性,对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