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积极参与文明城市进小区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郁氛围,营造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审计局积极参与组织开展“共创文明城 你我齐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进社区、进小区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结合小游戏向市民群众宣传文明知识,在“文明出行”小游戏中,各位家长和小朋友化身“小小驾驶员”,在遵守交通规则的情况下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间位置。游戏中,各位“驾驶员”通过自身实践知晓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同时志愿者也向各位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必要性,让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获得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2.jpg

  此次文明城市创建进社区、进小区宣传活动让市民广泛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和支持,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