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思想指引方向 精神凝聚力量——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专题展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引导全体审计干部在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铸牢党员干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干部思想转变,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审计干部爱国爱党爱家的热情。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鹤山市博物馆参观专题展览。

9a2da88c6dc2cd272f88f5567e6308b.jpg

  在博物馆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鹤山市博物馆的历史文化陈列,进一步了解鹤山各个时期的历史文化、民俗文化、馆内展品的历史背景,品味历史文化蕴涵的独特魅力。在“民族解放”专题展览中,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以武装的革命反对武装的反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对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利于增强各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0870ff1a908ea31adf05f5e347f80a8.jpg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强化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始终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创新规范立业、自身建设立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每个审计人的卓越追求实现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审计工作成效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