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审计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共庆政治生日。开展“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黄双怀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并送上了祝福和期望,勉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使命,自觉保持先进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图片1.png

  筑牢信仰之基,争做时代先锋。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最新科学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鹤山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根据市的部署安排,党支部书记黄双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担审计事业新使命”为题,给大家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同时提出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全部的热忱投入到审计事业中。

图片2.png

  峥嵘岁月映初心,薪火相传审计情。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我看高质量发展新变化”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共话近年来审计新变化、新成就,老党员回顾峥嵘岁月,以自身经历踊跃发言,谈出了真实情感,讲出了切身体会,并对我市审计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奋力接过老一辈党员们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图片3.png

  走访慰问送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任铭钊副局长带队到共和南坑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慰问组与老党员拉家常、问冷暖、谈变化,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保障等,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全体党员要学习和传承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担当时代使命,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和宗旨意识,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使命,为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