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3年鹤山市审计局审计助理招聘笔试安排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鹤山市审计局审计助理招聘笔试定于2023年5月20日进行,现将具体时间、地点、试室安排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5月20日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

  中共鹤山市委党校【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东路39号(鹤山职校斜对面)】。

  三、试室安排

  课室1:报名岗位代码为1001的考生

  课室2:报名岗位代码为2001、3001的考生

  四、考生须知

  (一)请考生于考试当天提早半小时到达考场。

  (二)考生需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场,进入考室时请按座位表对号入座。

  (三)考生自备考试文具。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至座位。

  (四)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考生完成作答后可举手示意监考人员收卷,开考30分钟后才能离开考场。

  (五)试题答案请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进行作答,若因填写不清或位置错误,影响阅卷评分的,责任自负。

  (六)考生离场时,请勿将试卷、答题卡等带离考场。

  (七)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后3-4个工作日在鹤山市审计局网站上公告,并会根据考生成绩排名电话通知面试入围名单(面试入围相关要求详见招聘公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小姐,电话:8018817。


 鹤山市审计局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