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春暖花开逢清明,缅怀先烈寄哀思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邓少珍烈士墓进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bfb55e250cabe1b959bdc965dac3bca.jpg

  在纪念碑前,各干部职工怀着对邓少珍烈士无限的崇敬心情,悼念邓少珍在抗日战争时期英勇无畏的行为,品读邓少珍的信仰和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源远流长的不屈的民族精神。市审计局局长黄双怀作代表,为邓少珍烈士献上鲜花,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邓少珍纪念碑前庄严肃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已编辑图片

  此次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再次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深深地感受到先烈的伟大精神。庄严的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深意,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时的伟大理想和奋斗追求,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鹤山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