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DSC05578.JPG

  交流分享会上,12位中、青年审计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感悟、谈收获、谈责任、谈初心使命、谈不懈奋斗,展现了审计干部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7.jpg

  市审计局团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温卓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频出,振奋人心。作为审计干部,不仅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融入到审计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紧扣政治机关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落实,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支部、团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市审计局法规股股长源婕茹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保持自主性、自律性,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中,踏踏实实做好惠民项目,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重要要求,不断锤炼审计技能,钻研审计业务,争取以过硬审计本领解决审计难点问题。

  今年9月入职的财政审计股试用期公务员罗经伟讲到:作为一名青年人,我觉得我们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青年;在日常审计工作中,认真学习相关业务,持续推进部门预算执行全覆盖工作,努力实现对财政资金“全口径、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做好审计全覆盖工作,争做一个合格的审计人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1.png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双怀对各位审计干部的交流分享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进一步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形成全员、高效、全过程学习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落实,自觉将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审计工作的实际成效护航鹤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