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牢筑廉政思想防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党纪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队伍廉政教育行动落地生根,10月18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到鹤山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已编辑图片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通过讲解员的引领讲解,先后参观了廉洁文化厅和警示教育厅,廉洁文化厅由“鹤史明贤”“鹤史悟思”“鹤廉齐家”“红色家风”四个展厅组成,展示了鹤山廉人物、廉故事、廉家风以及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历程和红色家书等;警示教育厅由“鹤案警醒”和“鹤政风清”两个展厅组成,收录了54个近年来鹤山市查处的各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现场教育讲解,各党员干部职工切实从中得到了警醒、受到了教育,铭记恪守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

已编辑图片

  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杜绝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始终坚持“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同时,坚决做到守岗有责,守岗尽责,在日常审计监督工作中要加强审计现场监督管理,对于审计项目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重视源头防范,防微杜渐、守住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努力从制度和监督上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为审计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