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网上祭英烈 深情寄哀思——市审计局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近日,市审计局开展2022年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以“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市审计局利用工作群转发活动通知,号召全体审计干部积极参与网上祭扫英烈活动,通过“鹤山市网上祭英烈”H5平台祭拜英烈、学习英烈的事迹,了解我市16处烈士纪念设施背后的故事。

2e8c263ee8f1ce803a0957098a60eb1.jpg

  市审计局利用局大门LED显示屏积极宣传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大力倡导网上祭拜,文明祭拜等文明低碳祭扫方式,引导树立移风易俗新风尚,将祭扫活动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衔接起来,以现代文明的方式彰显传统节日的精神内涵。

  英雄活在历史长河里,也活在我们身边,当前经历的疫情战争,其中无数挺身而出的抗疫战士以及志愿者都是英雄。市审计局全体干部通过网上祭扫,遥寄无限哀思,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先烈们无畏的奉献精神,缅怀历史,眼望当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蓄充足战斗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