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黄双怀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严格按照组织会议程序,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达成目标,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黄双怀同志结合2021年度支部全年党建及审计业务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在前期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报告党支部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通报支委班子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随后,每一位党员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刀刃向己、揭短亮丑,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注重从党性高度反思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20220318_165549.jpeg

  最后,黄双怀同志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达到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批评的目的。黄双怀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抓实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转化为生动实践,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推进鹤山经济社会发展,为江门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作出审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