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员先行守初心,支援基层战疫情——市审计局支援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我市1月15日-16日的大规模人员核酸筛查中,市审计局派出党员义工到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构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安全防线。

  接到通知后,我局迅速与挂点社区联系,对接核酸检测相关工作,进行科学合理的人员排班,组织 22名党员干部职工实行三班轮换,定人定岗,确保各环节无缝衔接,重点岗位人员交班顺利对接。

  在一汇新天地广场采样现场,市审计局党员义工与各部门、社区、医护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密切配合,与病毒赛跑,同时间争先。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的倡议,不辞辛劳,昼夜奋战,全力做好协助工作。面对现场较多的群众,党员义工拿出温情与耐心,积极协助维持现场秩序,解答群众疑惑,主动询问群众碰到的问题;对操作不便的长者,给予耐心的指引和疏导,并帮助他们逐一录入信息。同时,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同步开展宣传工作,利用局LED显示屏播报大规模核酸检测信息,及时告知群众前往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在全天的抗疫战斗中,市审计局党员义工始终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审计力量。

已处理1643506671779initpintu.jpg

已处理1643506674812initpintu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