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开展圆梦微心愿和“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审计局通过认领微心愿、上门慰问等多种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审计局走进共和镇康园中心——共和之家开展志愿活动。党员义工与康园中心社工详细沟通了解机构内休闲娱乐、心理咨询、康复锻炼等服务设施情况。通过与学员们亲切交流、细致关怀学员在园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积极微笑面对生活,并为每个学员派发慰问品。

  一份小小的文具套装,一个普通的微小心愿,却是一些孩子期待已久的梦。市审计局通过线上认领,收集了 4名困难家庭学生的微心愿;在“圆梦”阶段,把精美的文具套装交给康园中心的社工,通过爱心接力,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学生手中。

  活动人员表示,通过“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活动,构筑志愿助残的桥梁,树立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营造理解、尊重、关心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已处理1637909519475拼1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