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向人民群众介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了解群众意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的“神经末梢”。10月28日下午,鹤山市审计局联合共和镇政府到共和镇南坑村、里元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满意度调查活动。

  活动开始,我局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共同观看了纪律教育专题片《百年“纪”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展反腐倡廉、管党治党不断走向完善和胜利的历史,警醒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现场党员群众代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纪律教育课。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有奖问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村民们频频举手,踊跃抢答,并与主持人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学习到了不少党史知识,感觉非常有意义。

  为充分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通过现场派发《鹤山市“我为群众办实事”调查问卷》,让群众现场填写、直接评价、真真切切表达意见。问卷共派发73张,回收73张,市民群众对鹤山市推出的民生实事和村里正在办的实事给予高度评价。活动现场还摆放了宣传展架,集中展示了市、镇、村三级为民办实事成果,由村支书亲自介绍村里正在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与村民们一同展望了未来更加便利的生活。

  市审计局通过与结对村委党组织、党员共建共帮、相互促进,扎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农村、带入基层,让村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