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召开传达贯彻市十三届党代会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鹤山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双怀主持会议。

  会上黄双怀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林贤进同志在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总结讲话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入学习主题报告,做到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立足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审计事业发展。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切实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口和结合点,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职责。三是提高队伍专业素养,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的审计队伍,充分运用大数据审计,落实审计全覆盖要求,进一步扩大审计成果运用,为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实现提供审计保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