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党史、守党纪、跟党走——市审计局动员部署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9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我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双怀同志对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主题、活动安排、学习内容、教育形式、工作要求作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加强纪律建设的必要性、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当好“五个表率”。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局党组要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统一领导,统筹安排部署;局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各股室负责人要按照活动计划

  要求,精心实施,做好教育学习的各项具体工作。三是创新教育形式,搞好统筹兼顾。积极探索和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切实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和提高全局干部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及时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鹤山市纪律教育专题片《百年“纪”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展反腐倡廉、管党治党不断走向完善和胜利的历史,警醒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