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审计局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任务落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市审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近期的创文工作要求,我局迅速落实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党员义工对我局责任片区进行常态化管理,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一、参与义学社区爱国卫生运动

  市审计局组织5名党员义工到义学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者们细心清理着张贴在居民楼防盗门、电线杆、电表箱上五花八门的各类小广告,红色、绿色的义工服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大汗淋漓,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任务,营造了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已处理1627960611555微信图片_202107220838064.jpg

  二、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为切实加强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市审计局组织安排6名党员义工到华苑大厦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重点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等行为进行劝导。党员志愿者在劝导的同时,对市民群众普及交通风险防范知识,劝导市民文明参与交通出行,培养文明交通习惯,营造文明行车、文明行路、文明乘车的良好社会风尚。

已处理1627961460282微信图片_20210727093243_副本.jpg

  市审计局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要求,以时时不放松,处处不懈怠的工作态势巩固创文成果,冲刺“创文”攻坚战,为鹤山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