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审计局开展水利工程项目审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审计局对我市有关水利工程项目进行审计,在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及项目建设管理、效益方面严把审计监督关,助推水利建设专项资金发挥最大惠民效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审计重点关注了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三期工程、江门市碧道建设工程勘测设计施工运营总承包EPCO项目鹤山段、沙坪街道办汇源赤坎片区易涝点治理工程和江沙路砚江河整治工程EPC项目等民生水利工程项目的施工建设管理情况。

已处理16227944660141.jpg

  为更好了解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的真实性和合规性,审计组人员在对设计文件、施工图纸、施工方案、施工合同等资料进行详细分析的基础上,深入各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审计,采取随机选点抽芯取样、断面检查、实地测量等方式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通过审计,助推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生存发展环境。

已处理16227944686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