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委班子建设情况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斐同志和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报告了2020年支部工作,并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建议。

已处理1614068524255微信图片_20210223160829.jpg

  刘斐同志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大家做了充分准备、深入思考,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氛围活跃,自我批评到位,互相批评真诚、落到实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并提出了会后要充分重视并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常学常悟,真学真信,确保政治上不掉队、行动上不走偏。二是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三要强化廉洁自律,不断提升政治涵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提高审计党建工作的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