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审计局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我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观看学习宣教影视材料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宣教影视材料,通过观看《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国家安全》、《反间谍法》宣传片和平安微视频比赛获奖作品等,加强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认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以及防范意识。

已处理1587435556182观看学习视频5.JPG

 

  学习相关法律

  在局内开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采取个人自学、网络学习等形式,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组织参与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发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加深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相关法律的认识。

  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一是通过微信工作群适时向干部职工普及保密知识等;二是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三是在局内制作一期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栏,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营造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氛围。

已处理1587435561781宣传栏.jpg

  通过此次宣传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增强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