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泗合“喇叭车”鱼塘地块招租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定于2022年10月 24 日于双合镇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交易中心 对 双合镇泗合“喇叭车”鱼塘使用权 进行招投标,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和个人前来竞投。

       一、交易资产基本情况:

       1.资产类型:  鱼塘    

       2.资产面积:  鱼塘占地面积为92亩。(具体位置见附图)

       3.资产所在位置: 鹤山市双合镇泗合“喇叭车”(土名)。

       4.资产交易方式:   出租   

       二、项目基本情况

       1.竞投底价:   138000.00  元/年,每次举牌按年总租金增加10000元。

       2.租金收取方式:租金按   年度   收取,首次需支付两年租金,其中一年租金作为履约保证金,以后每年 10月31日 前收取当年租金。每年的租金不得拖欠,如有拖欠,每日按拖欠金额的万分之五计付违约金。

       3.租金每 5年调整一次,每期年租金以上一期(五年)年租金为基数递增 10%。

       4.鱼塘尾水排放必须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才可进行。

       5.竞投保证金:  138000.00 元(大写:  人民币壹拾叁万捌仟元整 )在竞投会举办前一个工作日以银行转账方式缴纳。

       6.合同履行保证金:       元(中标后首年租金)(大写: 人民币       元整),在竞得人竞得物业后竞投保证金自动转化为合同履行保证金。

       7.合同起止期限:从 2022 年    月    日起至 2033 年 12 月 31 日止。

       三、竞投人(单位)准入条件:水产养殖项目,按规定养殖水产物,符合养殖、环保及水源管理规定,噪音、废气、废水排放规定;不允许随意改变其用途和破坏鱼塘,不得在塘基种植桉树或育桉树苗;禁止向公共水体直排不达标养殖尾水(达标尾水标准:氨氮≤2mg/L,总磷≤0.4mg/L)。

       四、本次项目采用  现场举牌  方式竞投,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竞价成功者,在竞投结果公示期满后7日内与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否则,竞投保证金不予退还。

       五、报名时间

有意参加竞投的可于 2022 年 10 月 16 日至 2022年 10月 22日上午 8:30 至 12:00 ,下午 2:30 至 5:30 (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到双合镇 府前路侨茶区办公楼首层之二  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报名和索取竞投详细资料。

        六、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勘察,标的以实物为准,有意竞投者可自行查看资产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七、联系方式

       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  任忠均          联系电话:181-2711-6288  

       座机:0750-8636980

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 10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