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合成中洋坑农用地招租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定于 2022 年 06 月 23 日于双合镇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交易中心对双合镇合成中洋坑农用地使用权进行招投标,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和个人前来竞投。

       一、交易资产基本情况:

       1.资产类型:农用地

       2.资产面积:农用地面积 216 亩

       3.资产所在位置:鹤山市双合镇合成中洋坑 

       4.资产交易方式:出租  

       二、项目基本情况

       1.竞投底价: 2,100,600 元 / 20 年,每竞价一次倍加 100,000.00 元。租金单价不含耕地占用税、土地使用税等因使用土地产生的税费,以上税费由承租方承担。

       2.租金收取方式:租金按年度收取,首次需支付前两年租金,以后每年 6 月 30 日前收当年租金(先交租后使用),每年的租金不得拖欠。

       3.合同起止期限: 20 年,自 2022 年   月   日起至 2042 年   月   日止。

       4.竞投保证金: 100000 元(大写:壹拾万元整)在竞投会举办前一个工作日以银行转账方式缴纳。

       5.合同履行保证金: 100000 元(大写:壹拾万元整),在竞得人竞得物业后竞投保证金自动转化为合同履行保证金)。

       6.中标者需按 9500 元/亩单价支付中标地块的青苗补偿款共计 2,052,000 元。

       三、竞投人(单位)准入条件:土地用途:光伏项目设施建设,除光伏项目设施占用的土地外其他土地使用符合土地(农用地)用途,且不能种植桉树。在合同期期间,如政府规划需要征用该土地(或遇到土地被国家征收)等不可抗拒的因素,承租方应全力配合,不属出租方违约。土地补偿归出租方所有,与承租方无关;地上物补偿,则由第三方(有资质机构)进行评估,并参照评估报告补偿给承租方,本租赁合同同时自行中止。

       四、本次项目采用现场举牌方式竞投,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竞价成功者,必须于 7 日内与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场地租赁使用合同》。

       五、报名时间

       有意参加竞投的可于 2022 年 06 月 16 日至 2022 年 06 月 22 日上午 8:30 至 12:00 ,下午 2:30 至 5:30 (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到双合镇府前路侨茶区办公楼首层之二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报名和索取竞投详细资料。

       六、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勘察,标的以实物为准,有意竞投者可自行查看资产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七、联系方式

       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 任忠均             联系电话:181-2711-6288                

       座机:0750-8636980


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 年 06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