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鳗鱼场”鱼塘招租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定于 2022 年 06 月 23 日于双合镇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交易中心对双合镇“鳗鱼场”鱼塘使用权进行招投标,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和个人前来竞投。

       一、交易资产基本情况:

       1.资产类型:鱼塘使用权   

       2.资产面积:水面面积183亩   

       3.资产所在位置:① 农庄村“白石洞”,东至农庄桥,南至公路边,西至龙头陂西渠,北至桥头;②布尚村“大河水”,东至桥头路边,南至农庄塘,西至细合塘,北至大河水边;③桥兴村“糠堆瓦窖洞”,东至河边,南至农庄布尚鱼塘,西至瓦窖坑,北至龙头坡;     

       4.资产交易方式:出租   

       二、项目基本情况

       1.竞投底价:  330000 元/年,每次举牌按年总租金增加 5000 元。

       2.租金收取方式:租金按年度收取,以后每年 6 月 30 日 前收取当年租金,每年的租金不得拖欠。如有拖欠,每日按拖欠金额的万分之五计付违约金。

       3.租金每 3 年调整一次,每期年租金以上一期(三年)年租金为基数递增  5% 。

       4.合同起止期限:   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2022 年   月   日起至 2030 年 04 月 30 日止。

       5.竞投保证金: 100000 元(大写:  壹拾万元整)在竞投会举办前一个工作日以银行转账方式缴纳。

       6.合同履行保证金: 100000 元(大写:壹拾万元整),在竞得人竞得物业后竞投保证金自动转化为合同履行保证金)。

       7. 出租的鱼塘除去 183 亩水面面积后,承租人不得在塘基较宽敞部分上建造固筑物或者猪舍等,如需建造,需提前 15 日书面申请,经出租方或者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实施,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承租人自行承担。

       三、竞投人(单位)准入条件:养殖项目,按规定养殖水产物,符合养殖、环保及水源管理规定,噪音、废气、废水排放规定;不允许随意改变其用途和破坏鱼塘,不得在塘基种植桉树或育桉树苗。在合同期期间,如政府规划需要征用该土地(或遇到土地被国家征收)等不可抗拒的因素,本合同解除,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土地补偿归出租方所有,与承租方无关;地上物(包括承租方租赁土地期间所新增建筑物及其他相关附属设施)补偿、一次性停产停业综合补偿等对承租方直接损失的其他补偿归承租方所有。

       四、本次项目采用现场举牌方式竞投,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竞价成功者,必须 7 日内与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场地租赁使用合同》,否则,竞投保证金不予退还。

       五、报名时间

       有意参加竞投的可于 2022 年 06 月 16 日至 2022 年 06月 22 日上午 8:30 至 12:00 ,下午 2:30 至 5:30 (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到双合镇 府前路侨茶区办公楼首层之二  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报名和索取竞投详细资料。

       六、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勘察,标的以实物为准,有意竞投者可自行查看资产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七、联系方式

       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任忠均          联系电话:181-2711-6288  

       座机:0750-8636980


鹤山市侨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 年 06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