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百千万工程】亿元项目顺利动工,双合发展实现“开门红”!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8日,江门市东堂新能源汽车配件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动工仪式在双合镇蒲塘工业区隆重举行。

  鹤山市副市长李军权、双合镇党委书记彭悦荣、东堂公司总经理潘顺潮、双合镇相关领导及各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动工仪式。

  江门市东堂新能源汽车配件科技有限公司杨峰经理在致辞中表示: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东莞东堂厂区规模小、发展空间受局限的弱势,为扩大再生产及客户新项目引进带来有力保障。我们一贯秉承“创新、合作、互信、共羸”的理念,相信也能为是双合的地方经济发展尽一份贡献,这对双方都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40408151531.jpg

  △江门市东堂新能源汽车配件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杨峰致辞

  双合镇党委书记彭悦荣在动工仪式上致辞表示:

  东堂公司的进驻,是双合镇招商引资工作成果的重要体现,为双合镇打造高质量现代化产业体系注入了澎湃动能,必将有力推动双合镇产业升级和产业布局优化,为双合镇产业发展带来蓬勃生机。

  微信图片_20240408151521.jpg

  △双合镇党委书记彭悦荣致辞

  鹤山市副市长李军权在动工仪式上致辞时指出:

  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鹤山市加快推动“百千万工程”的重要一年。接下来,希望双合能知重负重、敢为善为,继续打好招商引资主动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招商成效,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在双合落地安家,加快产业平台建设、集群发展,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40408151518.jpg

  △鹤山市副市长李军权致辞

  微信图片_20240408151515.jpg

  △领导嘉宾为项目开工仪式培土奠基

  良辰吉时,江门市东堂新能源汽车配件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动工仪式正式开始,出席仪式的主要领导共同挥锹铲土,培土奠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微信图片_20240408151511.jpg

  据了解,江门市东堂新能源汽车配件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U铁、华司(音响配件),家电五金配件。本次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地块面积28.5亩,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实现年税收863万元。

  微信图片_20240409115100.jpg

  微信图片_20240409115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