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绿美双合】“3.12”双合镇开展绿美植树主题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双合镇积极落实省、市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赋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群众、社会各界力量践行乡村绿化行动,擦亮绿美双合生态底色。

       3月12日,双合镇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社会力量在辖区内开展“全面推进乡村绿化,建设美丽宜居鹤山”绿美植树主题系列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312165134.png

微信图片_20240314103435.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华参加“绿美双合”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4103426.jpg 微信图片_20240314103431.jpg

微信截图_20240312163911.png 已编辑图片

△中华财险与双桥都村委会进行党建结对并开展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162853.jpg 微信图片_20240312150256.jpg

微信图片_20240312150255.jpg 微信图片_20240312150254.jpg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挖坑、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活动结束时,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在春风中傲然挺立,焕发浓浓绿意,成为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既提高了大家对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责任意识,又学习到种植技巧,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绿美双合贡献力量,为此感到十分自豪。

       接下来,双合镇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乡村绿化活动,营造全民投身绿美建设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双合“添绿”“添彩”,推动“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双合工作落地见效。

       据了解,本次共种植土沉香、冬青、荔枝、黄花风铃、桂花和龙眼等树苗1800多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