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开展“道德春联进万家,笔墨书香送新春”春节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双合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将“龙年味”新春祝福送到群众手中。1月29日,双合镇开展了“道德春联进万家,笔墨书香送新春”春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由市文联组织的7位书法家铺开红纸、饱蘸浓墨、提笔挥毫,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

微信图片_20240129145220.jpg

微信图片_20240129145235.jpg

已编辑图片

微信图片_20240129145317.jpg

已编辑图片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胜意步步高”、“福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辉满堂春”、“财如人意八方来,家有福星四面照”......一行行俊秀苍劲的春联,一句句墨香四溢的祝福在行云流水间出炉。

微信图片_20240129150046.jpg

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群众义写春联、“福”字300余幅,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双合人民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还活跃了文化氛围,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气氛,更让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得到了传承和发扬。下一步,双合镇将继续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抓手,开展形式更为多样的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40129145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