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同心向党,释放新活力——双合镇兴华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一二一、一二一!”12月6日上午,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与喝彩声,双合镇兴华社区组织的趣味运动会火热进行中,党员、群众,青年与中老年们欢聚一堂,一起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美好时光。为充分发挥党员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青年人才的文体生活,提振党员干部士气,双合镇以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增强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的感情交流,既接地气、又强党性,充分展现双合镇人人同乐、全民健康的精神面貌。

17825972442681696321.jpg

       融合趣味、运动、智力元素,运动会共设置4个环节:考验耐心与平衡力的乒乓球接力、检测成语储备而又充满趣味的成语大PK、体现队友间默契的两人三足、与生活息息相关而又接地气的双合小百科等4个环节,并分为男女两队进行比拼,在双合镇党建主题公园里,不断响起欢呼声与呐喊声,热闹非凡。

c3869b41fc2468a784253c30a20c968.jpg

cef3be05707cb1395d5be42aaff2441.jpg

      “有得玩有得奖,兴华社区这个趣味运动会搞得真不错,天气冷动一动身子,而且和年轻人玩在一起,感觉自己也变年轻了!”兴华社区居民梁姨在活动结束后仍一脸兴奋,表示期待兴华社区举办更多益民的健康活动。

f88a6fb2bbafa676aec8aec0b60668a.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传递了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更为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还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友好互动,未来,双合镇将继续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各种形式,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1427537510013080499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