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违法人”变“宣传员”丨双合镇创新方式使“攻坚60天”交通秩序整治成效显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确保岁末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双合镇根据上级部署,开展“攻坚60天”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严查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切实杜绝驾驶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的平安出行再“加码”。

a280d97f4b86f88355dbcd5b318de96.jpg

d17952b25805529f658e7bd244bbd1f.jpg

       镇道安办联合交警等部门在重点路段路口严查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超员载人、无牌无证、逆行、不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等五类交通违法行为。在整治行动中,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五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并引导至劝导点,让其参与“举交通安全标语”的方式进行体验式教育。

18254247618141743999.jpg

18020766104247832453.jpg

       通过“举交通安全标语”的劝导教育宣传方式,劝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实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双合道路交通环境。

已编辑图片

dd34cb0af9edf25e8f9aae4e598930b.jpg

       下一步,双合镇将持续开展“攻坚60天”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在重点路段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宣传劝导,提高交通秩序治理水平,增强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