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心系桑榆,情暖双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10月是我国第14个“敬老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10月30日,双合镇主要领导带领双合镇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双百社工开展走访慰问老人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d51b2eedbfc9fcd7a7973e744f5c4c4.jpg

       慰问组来到百岁老人和特困供养老人们的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叮嘱老人的子女要更加悉心照顾好老人的起居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8a27b0d99588d850e53131a1ee81d21.jp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时刻把老年人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面落实老年人的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满足老年人多样化需求,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