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3年双合镇接受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前视导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5月19日,江门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阮昌国、督导检查组一行对鹤山市双合镇合成小学、双合小学、双桥小学三所小学和双合公办幼儿园进行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前视导。

  鹤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千里,鹤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李惠彬,双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聪,双合镇党委委员任建玲,双合镇中心校校长谭海权等市镇领导陪同检查。

54659f615467e7a111cafefd3778e3d.jpg

△检查组检查学校侨茶文化特色建设

f73b684aa8d1e1dab0c02d021c80800.jpg

△检查组检查合成小学青苹果书屋

  检查组到双合镇各小学、幼儿园、社区教育教学点等进行实地检查,通过察看、查阅、交流等方式,对各校(园)的校容校貌、体育运动场、教师办公条件以及功能场室设施设备、师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分析。

  并对照《广东省教育强镇(乡、街道)督导验收方案》的各项指标,向市、镇领导深入了解双合镇办学条件改善、教育资金投入、教育均衡发展等情况。

f4325c16cf0851ffcd030fc55ee2c76.jpg

△检查组检查双合幼儿园设施设备

经过检查后,专家们对双合镇三所小学及双合公办幼儿园四年来在强镇复评整改方面表示赞赏,对双合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以及各校园的规范管理都给予充分的肯定!

12cdf3cb8f850240bb2456987bd825f.jpg

△检查组检查双桥小学电脑室

  双合镇以此次督前检查为契机,同时也针对专家们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进行立行立改,确保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工作的顺利通过。

  下阶段,双合镇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让双合镇的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