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6日,双合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镇相关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及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5.6创文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8日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会议精神,及观看了鹤山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实地问题短片,通报第三方测评问题反馈。

  党委委员任建玲就第三方实地测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强调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迅速行动,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取得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创文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聪强调:

  一要思想上再重视,增强抓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镇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全民动员,全力冲刺,开弓没有回头箭,要确保2023年成功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

  二要多部门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各部门要把文明城市创建融入到部门日常工作中,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将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以问题的闭环解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落地见效,要把今年提出的“十大文明提升行动”深入的推进好。

  三要建立实地整改工作台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督办,对检查或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建立台账,落实相关人员责任,形成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四要加强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引导群众、教育群众、激励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要用活各类宣传资源,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

       下一步,双合镇将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只争朝夕加油干”的干劲,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发起总攻,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全力以赴为我市拿下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贡献双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