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8日,双合镇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推进会。双合镇相关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及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议上,党委委员任建玲对近期我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通报3月第三方测评情况,并对4月下旬第三方实地测评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重点职能部门负责人对2023年创文工作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针对各部门开展工作的情况、存在的困难,进行研究讨论,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压实部门职责。

  

       镇人大主席吴健康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强化工作思路,系统施策,做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整体推进。

  二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补齐工作短板。要全面对照创建标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从细处着眼、从实处着力,对发现问题限时整改。

  三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深入细致地查找存在问题。把任务层层分解,把责任层层压实,切实把创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四要多部门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持续凝聚我镇群众创建合力,强化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群众自觉参与文明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鹤山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双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