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高质量发展】起飞,总投35亿元,双合厚积薄发……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8日,鹤山(双合)万洋众创城第一批企业入园暨动工仪式在双合镇蒲塘工业区隆重举行。

  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鹤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国伟,鹤山市委常委、共和镇党委书记、鹤山工业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贤,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储涂应,鹤山市副市长李军权,双合镇党委书记彭悦荣,万洋众创城江门区域公司总经理宋超群,鹤山(双合)万洋众创城项目总经理赵帅,双合镇相关领导及各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动工仪式。

DSC_0509.JPG

△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在仪式现场

DSC_0577.JPG

       “桩深新业起,基实宏图展”。万洋众创城江门区域公司总经理宋超群在致辞中表示:鹤山(双合)万洋勇当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助力鹤山布局临空经济区延伸发展,抢抓深中通道、深江铁路好机遇,与政府协同招商,互相补位,为中小企业做好最后一公里的产业服务,全面推进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

微信图片_20230301090702.jpg

△万洋众创城江门区域公司总经理宋超群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3010907021.jpg

△企业代表广州市恒力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吴雄鹏致辞

       鹤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国伟在开工仪式上致辞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攻坚突破年”,双合镇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继续聚焦周边资源,打好招商引资大会战,主动加强对外招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在园区落地安家,加快产业平台建设、集群发展,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3010907022.jpg

△鹤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国伟致辞

       开工仪式上,浙商银行江门分行、广东农信鹤山农商行、中国建设银行江门分行、兴业银行江门分行等4家合作银行进行授信,为鹤山(双合)万洋众创城项目注入金融活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DSC_0602.JPG DSC_0596.JPG

DSC_0591.JPG DSC_0584.JPG

DSC_0617.JPG

△为项目启动仪式共同推杆

       本次动工仪式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鹤山(双合)万洋众创城项目建设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未来鹤山(双合)万洋众创城必将成为鹤山工业的一张新名片!

DSC_0635.JPG

       双合万洋众创城是万洋集团在江门投资开发的第八个项目,项目规划超 700亩,总投资额超35亿,本项目作为 2023 年广东省重点项目,响应高质量发展号召,充分发挥承东启西广阔发展空间以及临空产业经济圈等优势,将助力鹤山布局空港经济核心区,促进临空产业发展,盘活低效工业用地,打造“工改工”典范。抢抓深中通道、深江铁路好机遇,全面推进“工业振兴 园区再造”工程为双合工业高质量发展腾空间。

微信图片_202302281715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