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合力攻坚 全力冲刺——双合镇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1日,双合镇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动员大会,动员全镇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强思想上的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全力创建的工作状态,举全镇之力抓好创文,以必创必成的决心,对创文工作不留死角,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全体班子成员,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21创文动员会.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任建玲传达了市创文冲刺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镇实际,分析我镇现阶段创文存在问题和不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切实抓好任务落实。

  镇委书记彭悦荣强调:

  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创建质效和水平。创文工作越到最后,短板和问题也越凸显。创文工作的过程,某种意义上就是查找短板、补足短板、推动城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尤其需要坚持问题导向。

  二是要按照市创建工作方案和十大文明提升行动方案,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发力,各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必须定期到一线现场协调、指导各重点创建工作的整改落实,推动创文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实现更大突破。

  三是要以鲜明的用人导向、有效的激励措施、严肃的考核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接下来,双合镇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事不避难、勇于担当,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