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抓机遇、促发展 | 双合镇召开高质量发展企业代表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9日,双合镇召开高质量发展企业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力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镇委书记彭悦荣等领导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3120044.jpg

  会上,经发办负责人解读了双合镇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行动方案。

  企业代表根据各企业实际情况,围绕产业发展方向、吸引和留住人才、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进行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建议。同时,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勇于创新、诚信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镇委镇政府齐心协力,同心同向,共同为双合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0213120050.jpg 微信图片_20230213120102.jpg

微信图片_202302131201021.jpg 微信图片_20230213120056.jpg

       镇委书记彭悦荣对各企业一直以来为双合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认真听取企业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以及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度。

       并指出,广大企业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风向标”,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共同推动双合镇实现高质量发展。  

       一、统筹资源,优化环境。大力开展低效产业用地整治提升,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安商、稳商工作。

       二、坚定信心,紧抓机遇。企业要紧紧把握好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主动作为,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提质增效。

       三、加强保障,促进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贴心的关怀,促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