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走进文化馆》——鹤山市文化馆双合分馆2023年“公益课堂”寒假培训班圆满结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丰富辖区孩子们的寒假生活,1月30日-2月3日,鹤山市文化馆双合分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3年“艺术课堂”寒假公益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吸引了20多名青少年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081530223.jpg

       本次培训班主要开设创意美术课程。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方式帮助孩子们掌握绘画的知识和技巧,引导他们发挥想象力进行创作,进一步激发他们对美术兴趣。

微信图片_202302081530221.jpg

微信图片_20230208153022.jpg

       在这丰富多彩的公益课堂里,学员们快乐求学,老师热情授课,呈现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家长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2081530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