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年中细盘点 姐妹同心谋发展 ——双合镇召开妇联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妇联对妇女儿童各项工作部署,细化量化工作任务,8月1日下午,双合镇召开妇联工作会议,镇妇联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妇女干部参加会议,镇妇联主席谢东婷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41541131.jpg

       会上,各村(社区)妇联分别汇报交流2022年上半年妇女儿童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分享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梳理存在问题,共同探讨发展思路。

       镇妇联主席谢东婷作镇妇联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全镇妇女儿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量化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804154113.jpg

       会议指出各村: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下半年全镇妇女儿童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重大主线;

       二要围绕妇女儿童健康,深入推进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和妇女儿童安康保险项目;

       三要推动妇女全面发展,抓好巾帼宣讲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巾帼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等“同心姐妹”巾帼志愿服务的展开;

       四要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入实施“好家教好家风巾帼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8041541132.jpg

       通过镇、村(社区)妇联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关注全镇妇女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提升妇女参与社会活动和经济文化社会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妇女的社会保障、进一步提升妇女参与社会各项活动的影响力。

       并希望全体妇联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凝聚广大妇女力量,努力在引领妇女、服务妇女、发展妇女等方面务实工作,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