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9日,双合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村(居)“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30090510.jpg

       在党旗的见证下,镇委副书记李振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20630090511.jpg

       镇委书记彭悦荣为我镇今年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微信图片_202206300905112.jpg

       在党五十年,初心永不变!老党员早已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

       会议上,镇委书记彭悦荣就加强党的建设,进行工作部署:

       一、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

       1.工作着力点要放在党要管党的原则上。

       2.工作关键点要放在班子建设的强化上。

       3.工作落脚点要放在组织作用的发挥上。

       二、把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凝心聚力和率先垂范作用。

       1.聚焦中欧合作,狠抓项目建设。

       2.抢抓区域优势,发展临空经济。

       3.发挥产业优势,打响特色品牌。

       三、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1.加强理论学习,知行合一勇作表率。

       2.加强平台搭建,党建引领争当先锋。

       3.抓实人才倍增工程,锻造乡村振兴“硬队伍”。

       四、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1.要认真贯彻落实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宣传培养廉政典型,弘扬正气,树立新风;

       2.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到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切实履行好兴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建一方文明、保一方平安的重任。

镇委书记彭悦荣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主题党课,引发与会党员的广泛共鸣,课程围绕三个方面作强调:

       一、坚定信念,心中有党、立场不移。

       二、遵守纪律,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三、为民用权,心中有民、心系群众。

       最后,彭悦荣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积极推动国家级中欧合作样板区建设,深度融入空港经济区发展,为我市奋力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作出双合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