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镇高标准完成鹤山市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11月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活动先后在双合镇先庆村和合成村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1041122347.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局局长李汉文,镇委书记彭悦荣等镇领导和中共鹤山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先庆村、合成村直联干部、村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41122346.jpg

       活动现场,以展板、海报等形式展现了双合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

       双合镇把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作为实践活动的根本,梳理全镇民生实事共90件,并通过“挂图作战”,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目前全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已完成86项,完成率达95.6%,其中有凤凰取水工程、圩镇街道升级改造工程等重大民生、基建项目。

微信图片_20211104112234.jpg       

       活动设有“听听群众真心话”、填写满意度调查问卷、《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有奖问答、观看纪律教育片等多个环节,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1110411223412.jpg

       自10月29日开始,我镇已在全镇五个村(社区)举办了该项调查活动,活动中,我镇精心组织,与结对部门紧密联系,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共有600多人次群众参与。经过几天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活动,群众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有了更多了解,政府部门机关单位也听到了更多群众的心声,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走深走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镇今后也会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力度,力争为群众多做好事,将好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