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领导到双合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活文一行到双合镇开展新春慰问,给特殊困难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双合镇委副书记、镇长吕达权等陪同。
       市领导一行分别先走访慰问双合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随后到各村委会慰问困难党员同志。
在双合镇敬老院,李活文同志仔细询问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李活文再三叮嘱相关部门要设身处地为老人们着想,不仅要照顾好他们的日常饮食、住宿,更要从细微处关怀他们的情绪、关心他们的冷暖。

       慰问组随后分组到合成村委会、泗合村委会、双桥都村委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结对困难老党员麦仲威家里,家居设施虽简陋,但屋子里环境干净整洁,收拾得一尘不染。麦仲威十分健谈,他欣慰地告诉大家,这些年,自己坚持参加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组织也非常关心他们这些老党员,让他们深感温暖。   
       双合镇委副书记、镇长吕达权,镇委副书记吴健康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合成村委会困难党员何木长,详细了解何木长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其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并为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