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双合镇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月16日上午,鹤山市双合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三位由普通党员干部走上中层管理岗位的同志接受任前集体谈话,此次廉政谈话,既是双合镇纪委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更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代表了双合镇纪委对新任职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谈话时镇纪委书记任程滨同志,分析了一些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原因,往往都是从思想懒惰开始,放松学习和思想改造,理想信念动摇,进而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膨胀,思想首先防线崩溃,走向违纪违法。警戒三位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升起坚固的思想道德防线,坚持八项规定,杜绝“四风”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经受住群众的考验。
    随后,三位党员干部分别签订了《中层管理岗位党员干部任前廉政承诺书》,同时也作了履职表态,一致表示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做到“四慎”:慎初,坚决防止迈向腐化堕落的第一步,在廉洁纪律上坚决不破首例;慎独,在台下、在家里、在八小时以外都自觉管好自己,不论人前人后、明里暗里,都严守防线、矢志不渝;慎微,从小节做起,从小事防起,不能把吃点、拿点、收点不当一回事;慎交,警惕社会交往关系,净化社交圈,慎交友,交好友。要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修美德,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