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举办新一届“两代表一委员”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精神,营造双合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0月10日,双合镇举办新一届“两代表一委员”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会,新一届镇人大代表及市政协委员等58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镇党委委员梁锦全传达了鹤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严肃换届纪律教育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相关文件选编。

    会议观看了中组部摄制的警示教育片《镜鉴——湖南衡阳、四川南充“两案”警示录》,组织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及完成换届纪律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一、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严明换届纪律,确保镇委换届工作健康顺利进行;三、注重惩防并举,坚决落实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措施。

    会议要求新一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要模范遵守换届纪律,带头净化换届风气,以实际行动,确保镇人大、政府换届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