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双合镇茶文化交流会开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国庆节(10.1)当天上午,双合镇茶文化交流会暨禾花鱼美食嘉年华开幕,吸引了珠三角和国内外游客前往参加和品尝地道美食。

    上午一大早,在双合镇旅游文化广场,首先举行了国庆升旗仪式,全场干部群众肃穆起立,向国旗行注目礼,祝福共和国六十七华诞。

     升旗仪式结束后,鹤山市委常委、双合镇委书记余登伟、鹤山市旅游局、江门市旅游发展促进会代表共同为嘉年华开幕推杆。随后,活动上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向现场观众全面展示双合镇丰富的乡村生态游资源和独特的越南民俗风情。

    为让游客全面了解禾花鱼美食,活动主办方还将禾花鱼系列菜式在现场展示和提供试食,吸引了大批游客和群众品尝。在众多游客中,记者发现了多位外国游客,他们分别来自西班牙和尼日利亚。

    开幕式和试食活动结束后,鹤山市镇两级领导还参观了交流会的双合特色美食和土特产商品展销档位。当  地不少商家和群众把猕猴桃、番薯、红茶等特产拿到现场展销,吸引不少游客选购。

    据了解,双合镇禾花鱼美食嘉年华活动为期三个月,至年底结束。据初步统计,国庆假期首日,超过5000名游客前往当地游玩,旅游收入达到6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