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外侨局到双合镇慰问贫困归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江门市外侨局到双合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江门市外侨局副局长伍国顺率领江门侨务工作者及鹤山市外侨局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为困难归侨送上中秋慰问和祝福。

    伍国顺副局长在慰问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双合镇委、镇政府近年来在发展乡村旅游、改善侨民民生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殷切期望侨民能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等不靠,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以自身的努力、实干来化解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为建设和谐双合作出贡献。

    江门市外侨局在本次中秋慰问活动中,共走访了30户贫困归侨家庭,分别送上节日礼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侨民的心坎上。

    慰问活动结束后,伍国顺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由港资企业鹤山精联印刷有限公司赞助六十万元兴建的“侨之家”(侨文化活动中心)的建设进度情况,并且到侨山村走访了解目前侨民的生活和生产状况,对侨民发展种茶业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