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智慧法治建设迈出重要一步——鹤山市“智慧法治中心”(“智慧矫正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骄阳似火,雄心如炬。629日,鹤山市“智慧法治中心”(“智慧矫正中心”)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在鹤山市司法局二楼大堂正式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杰晖同志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启动,局中层以上干部及退休干部参加。

  当天下午,活动现场迎来了一代代司法行政人,有皓首丹心的老干部、不惑之年的中坚力量,也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代表,整装待发、精神饱满,共同见证鹤山市“智慧法治中心”(“智慧矫正中心”)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展现出司法行政队伍的接续奋斗和传承发展。

  在全市司法行政队伍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鹤山市“智慧法治中心”(“智慧矫正中心”)项目建设正式启动,标志着鹤山智慧法治进入最关键的建设阶段,对推动鹤山市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建成社区矫正一体化指挥中心、自助矫正终端等,将实现业务协同和信息数据实时交换,进一步形成“大平台共通、大数据共享、大系统共治”的智慧法治新格局。继续聚焦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构筑维护青年权益“合力网”,不断推动落实普惠化法律服务项目、《青年创业法律服务手册》编制工作。全体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通力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尽心竭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服务,以打造江门地区首个“智慧法治中心”为契机,在法治营商环境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奋力谱写鹤山法治新篇章。

  本次鹤山市“智慧法治中心”(“智慧矫正中心”)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以智慧赋能开启了鹤山法治建设的数字化时代。接下来,鹤山市司法局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抓好项目的安全、环保、质量、工期等工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以良好的实践效益让智慧法治在鹤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