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讲红色故事 学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红色故事会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的“神经末梢”,让党员干部与群众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切实感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扎实、有效的成果。11月25日上午,市司法局与址山镇新莲村委会、昆中村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红色故事会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红色故事,赓续革命精神

一.jpg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源文刚与结对村党员干部、群众分享“东江游击队之母”李淑桓的红色革命故事,让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引起时代共鸣,令人震撼、使人奋进。现场听众们纷纷被故事中革命年代共产党人的热血赤忱所打动,现场掌声如雷、绵延不绝。

  源文刚同志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深扎信仰之根,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最基层

    二.jpg  

  随后召开专题学习会,由源文刚同志带领结对村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工作。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干部们纷纷表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鹤山市公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金道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谱写法治乡村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