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启动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0日,我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北湖广场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于6月10日至22日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 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    

    在启动仪式中,市食安办组织食药监、工商、质监、农业等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和食品企业代表在现场开展了大型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展览演示、发放资料、专家咨询、现场服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理性认知水平。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吕嘉琪到现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宣传周期间,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将根据部门实际和监管职责,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各类食品安全宣传主题活动,推进食品安全“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强化食品企业的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